im so tired🎵

|台湾鸡柳|Super Star的小鸡仔挂件(END)

▶️BGM:kiss fight (前面有发哦


夜很深了。

赖冠霖想了想,还是把这次打电话的时间留给了小鸡仔。

“喂~冠霖呐~”

“嗯。”赖冠霖听到耳边的声音,一直没说话,打开了免提把手机放远了一点。

“说话呀冠霖,给我打了电话,不说话?”

“……就过两天我生日,你来吗,我们一起庆祝。”赖冠霖扒拉着衣服口袋,拎出一根线头,随便又不在意的样子,其实小心翼翼。

“啊,啊,可能没办法去了吧。二十八号有通告啊,晚上。”他说话断断续续。

赖冠霖拉着线头,拽断,“关岛好玩吧,和那位哥一起。“

“哦……嗯!很棒的!”

又是冷场。赖冠霖觉得自己有些可怜,又有些可悲,捋了捋头发,摘下眼镜,“那就这样吧。我挂了。”在对方应答前,甚至是自己的话说完前,就切断了电话。

“啊,真是要疯了,那么想你才打的电话……”


“冠霖呐,无精打采的,打起精神练习啊!晚上生日才能好好玩啊!”

赖冠霖喝了口水站起来,“知道了哥。”


要点蜡烛前,赖冠霖回宿舍换衣服,看了眼刚拿回的手机,小鸡仔给他发了line,说录制还没结束,不能来了。

果然,还是很在意的。


爸爸和姐姐都来了,一起训练的亲故也都在,房间里人挤得满满的,烛火摇曳照在脸上都是开心。赖冠霖闭了眼许愿,一口气把十六根蜡烛都吹熄了。

“生日粗卡!”

“冠霖呐大了一岁也要好好加油啊。”

“越来越好哦。”

礼物和祝福收了一大堆,心里还是空落落。

分蛋糕时他笨手笨脚,被赶走了去拆礼物,刚坐下就看到桌上手机响了,他接起,已经掩饰不了笑意,“录完了?”

“我到你们公司楼下了!来接我呀。”

赖冠霖抿起嘴笑了,放下手机就往外跑,电梯也不乘,噔噔噔地跳下楼梯往一楼去。

“啊冠霖呐~想你啊!”小鸡仔从路灯下扑进赖冠霖怀里,好像还带着光似的。

赖冠霖下意识环住小鸡仔的腰,却没说话。少年身体纤细又轻盈,冲到怀里的时候也没多少分量,好像轻轻松松就可以抱起来,脸上的妆卸得干干净净,白T恤还有好闻香气。他不想说话也不想放手。

小鸡仔勾着赖冠霖的脖子,放开后靠着腰间的手,让两人脸部距离拉开到可以说话,“蛋糕都吃完了吧?”

“你怎么就知道吃?”赖冠霖皱眉,饱满脸颊还是好心情的粉色。

“不然呢?”

“礼物呢?”

小鸡仔惊讶脸,张大嘴然后捂住,“我还要送礼物啊?”

赖冠霖扭头笑出来,手还是没放,反而收紧,头枕上肩膀,“算了。”


公司是给了一晚上的假的,赖冠霖本没有打算出去,家人还要赶红眼航班回台湾,也没机会多待了。不过这下小鸡仔一来,他就有地方可去了,他蹭着住回了自己原来的宿舍。

小鸡仔录节目累了,他训练了一天也累了,两个人聊了没多久就躺下睡了。

最后还是小鸡仔先睡着了,翻了身,和赖冠霖面对面。

赖冠霖拉了拉被子,凑过去一点,撅起嘴小心地亲了亲小鸡仔的额头,然后满意地侧躺着闭上了眼。

“生日快乐啊,冠霖呐。”小鸡仔睁开眼,钻进赖冠霖怀里,手和脚都缠上去。

63号小鸡仔挂件,给你的礼物,希望你喜欢。





-----我对他们不熟,所以ooc,瞎编乱造。只是总觉得台湾鸡柳非常zqsg,很喜欢就写啦。嗯,不要骂我呀(遁

评论(13)
热度(7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