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tired🎵

///脸红的思春期
BGM:Love-Lana Del Rey

#godkim!#godkim!#godkim!看图也可以是#kimgod 诶


/1

kimmon生了一场大病。

那天他的车子送去保养,又临时被约到siam去陪朋友做头发,结果只好去坐公车,车上人多,空调又没开,他被挤得出了一身汗,再去换轻轨,冷气又大得要命,吹得他脖子凉飕飕。

晚上到家他第一件事就洗澡,洗完了穿着沙滩裤坐在阳台上和人聊天,聊着聊着觉得有点不舒服,小腿一阵一阵泛酸,喉咙毛乎乎。他“哒哒哒”打字发过去,对方给他回,“摸摸额头,烫不烫?”

他撩开刘海,摸了摸,“没感觉。”

“我来找你。”这次是语音,青年的声音,不自知的温柔,很好听。

“诶!我看你就是想找借口来见我嘛!”kimmon是存心了开玩笑。

手机屏幕静了好长一段时间,下一段语音很短,有汽车引擎声,短短一个音调。

“嗯。”

god住在郊外,开过来要很是一段时间,kimmon等着等着觉得身体凉起来,扯了条毯子回了屋里,缩在沙发角落,是真的迷迷糊糊难受起来。

god按下密码,开门,喊了一声,“人呢?”

kimmon嗯了两声,也没个所以然。

屋里的光不是很充足,god往客厅走,一路开灯,看到蜷在沙发里,裹着皱不拉叽毯子的kimmon,叹气,“P,我刚来你就睡,一点都不真诚。”

“诶……”kimmon勉强睁眼,“没睡呢。有点……不舒服。”

“真的不舒服啊?”god蹲下,自己额头贴上kimmon额头,“诶!烫!”

kimmon吐了口气,也是烫的,他哼哼两声扭了扭身体。

god打横抱把kimmon抱起来,进了卧室,往床上一放。kimmon顺势一滚,卷进被子里,哼哼唧唧。

god坐下,从床头柜拿出医药箱,拿了体温计,“转过来。”

38.7*C

吃了退烧药,后半夜kimmon还是烧得厉害,god没办法只好联系了kimmon的经纪人,让他带kimmon去挂了急诊。经纪人不让god进去,怕遇到粉丝,god就站到输液室窗外面,偷偷探个头,看着kimmon.kimmon也看他,还挤着眼睛做鬼脸。

“年纪大了,才知道健康多重要。”第二天两个人聊line,kimmon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

god很久没回复,kimmon心里轻轻hin了一声,开始打字。

然后god发了条语音过来,“kim叔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tthipat Thanit!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头还很痛!你知不知道我腿酸腰酸得在床上睡不着!你不来陪我我还和你聊天!你还给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找死是不是!叫我叔叔!哈?”

god被突然一段狂暴的语音吓到了,轻声,“又不是我不想去,不能去啊……”

“闭嘴!”

kimmon看着对话框草稿没发出去的一行字,真气。

[但自从和你好上之后,咳,感觉自己叔叔变弟弟重返青春期了]


/2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其实也没有多久,就是今年初试镜的时候。

kimmon在场馆里看资料看得正认真,突然有人拍拍他,“你好,请问在哪里进场啊?”

“就……”kimmon不耐烦,指了指一边,抬头时候就愣了愣,“诶,那里。”

god长得高,面孔也是好看,衬衫扣子解开三颗自带荷尔蒙武器,kimmon一是酸,二是担心地,“你要试哪个角色的?”

“啊,我啊。”面孔很好看的荷尔蒙怪物摸了摸脖子,“wayo啊。”

kimmon笑得差点把资料撕了。后来他在组里大肆宣扬这件事,带领全组人嘲笑了god很长一段时间。

其实god和kimmon同场的戏挺少,他们各自有感情线,能遇着了都是缘分,所以kimmon对god看上自己觉得挺奇怪的。

“为什么?”

“不为什么。”god吃着怀里的大桶爆米花,盯着电视一眼不眨,“就喜欢啊。”

“说点好听的行不行啊?给你机会呢!”

god就放下爆米花,摸着下巴思索,“啊,P'kim的优点太多了说不完啊。”

kimmon笑吟吟。

“吃饭咂巴嘴,坐没坐相东倒西歪,直播还喜欢穿女装……”kimmon扑过去,恼羞成怒地用脑袋撞god胸口。

god笑眯眯抱住kimmon,两个长手长脚的人在沙发上施展太开,一下就掉到地上,眼看着kimmon脑袋要碰地,god忙用手垫上去。

kimmon撞在god手心,还是哼了一声。

“眼睛很好看,皮肤很好,鼻子很翘,会唱歌,嘴唇……”god凑近,嘟起嘴一亲,“很软很甜。”

“流氓……”kimmon扭头,有气无力。

“咦,kim叔叔脸红了啊!”


/3

kimmon病好之后,就和god有个工作,voov的直播。

没有隔夜仇的。但是kimmon就愿意瞎生气,就要怼god

“北榄府有什么特色?有我们……对,我跟你们讲,phrapradang区有我。bangpli区有god.对的……认识god bangpli不?进圈子之前也是在外面混的。嗯,然后被警察抓了。”

然后直播结束了,kimmon就在一众工作人员的注目下被god拖进了储藏间。

然后就是kimmon叔叔被他家小狼狗亲得腿都软了,两个人在黑漆漆小房间里差点擦枪走火。



——本来想写个日常甜蜜的,又变成搞笑了(x
——今晚蒸饺很甜哇,我还在这开鬼船,但真的开心哇。
——🐸女孩……我……你们可以私我把之前的文锁掉(如果看到这了的话

评论(13)
热度(4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