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tired🎵

全部都是你 - Dragon Pig/CNBALLER/CLOUD WANG

///全部都是你



bgm这么甜!不听不是人哇!



/1
“比那,要更早一点啊。”

god说自己对kimmon第一次动心,是有一次看到kimmon生病,穿着长袖子卫衣缩在角落。其实他撒谎了,第一次,比那,要更早一点,他怕输给kimmon太多,就没有说。

kimmon吃得一直很少,在少年食欲最旺盛的十七八岁,也吃很少,但他以前没有这么瘦,瘦是后来瘦的。god会吃那么少,他一开始有点吃惊,一想god是模特,又明白过来,但组里开晚餐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凑过去调侃,“长这么高,吃这么少,不饿呐?”

“唔,饿啊,可是工作更重要啊。”god刚卸了妆,头发的胶也洗掉了等着下一场造型,刘海耷在额头上,眼睛弯起来一点,“要瘦。”

kimmon笑得傻里傻气,拍拍god肩膀,走了。

god看着落在自己肩上一只白白的手,眨了眨眼睛,然后就盯着kimmon背影不动了。

没错,就那么早,就那么没料,的,第一次心动。


/2
“医院的空气,会让病情加重的感觉。”

kimmon急性盲肠炎住院了。

剧组的演员组了一队去看他,工作人员组了一队去看他,水果把他床边的地板都堆满了。工作人员还没走呢,他家人又要来,他烦呢,索性让他们不要来了,然后把工作人员也都请走了。

医生和他说麻醉过去了还是会有点疼,让他趁着还麻多睡会,可天还亮着,他哪里睡得着,靠在床上剥水果吃。他还发现了一张小纸条,tee、tae、copter和bas都写了名字画了笑脸和小花,看到之后他挑着眉笑了笑,塞回去。过一会,他皱皱眉头,又把那张纸条拿出来——好想少了一个人的名字。

god不在吗?

切。

kimmon翻个身,接着吃水果。

后来手机玩着玩着,天也快黑了,kimmon就有点想睡,扯了被子就躺下了。不知道过了多久,天反正黑的,他也没力气看手机,旁边床也没人,病房也没钟——他就给疼醒了。那种麻药散了,一丝一缕好像附在骨头上的疼,他可真没经历过,忍也忍不住地就叫出来,霎时有些庆幸病房里没人。

门被轻轻推开了,走廊暖黄色的灯光照进来,先落在god头顶,将他柔和黑发染上温暖亚麻色。

“P……你还好吗?”god开了小夜灯,才看清床上缩着的kimmon.

“还好,麻药过了有点疼……”kimmon拔被子拉到了下巴,声音又轻又没力。

god抽了两张纸,手都快碰到到kimmon脸了,又停下,“P你眼睛都湿了,擦擦吧。”

kimmon从被子里探出两根手指夹住纸巾,眨了眨眼落下两颗眼泪,还有点不好意思,擦掉了,眼眶还是水润润红通通,“谢谢。”

“我白天还有别的工作,后来才知道你住院了。赶过来就这么晚了。”god笑笑,嘴角边有刀疤一样的好看痕迹,眉目在kimmon眼里不是很清晰,但很温柔——他很少用来形容人的一个词。

想说的是“你其实不用来”,但一想god这么累地赶来了,kimmon就还是没说出口,“我还好,你早点回去休息吧,你家离这也远。”

“没事,”god靠到椅背上,双手环抱,眉目是更模糊了,声音连带着都一起模糊在昏暗里,“都来了,就多待一会吧。”

“啊……”kimmon眨巴眼睛。

“喝点水吗?”god又问。

kimmon摇摇头。

“痛?”

“嗯。”

kimmon痛到不想说话,god也看得出,于是也不再开口了。kimmon翻个身背对着god,挪不出其他心思去考虑god的想法了,勉强闭上了眼睛。

醒过来kimmon才叫被吓得不轻,god竟然还在,趴在床尾睡着了。他吸了口气拿出手机一看,都快十二点了,他马上推了推god手臂,“god,god,别睡了,晚上十二点了……”

god拍了大半天的戏,还走了个秀,再开车赶来,是在是累,kimmon也不敢叫太大声,所以他只是隐隐听到有些声音,也没醒。把他叫醒的是……

“噗”。

kimmon脸都绿了。

“嗯,医生说我到了半夜会……排气……”kimmon有气无力,感觉遭受了有生以来最大的危机,“其实,不算……”

“嗯。”god点头,扶着kimmon手臂的手指收得紧了一点,隔着那薄薄的病号服,都感觉得到kimmon皮肤的温热和光滑。

两个人在深夜的住院部走廊一圈一圈地绕,kimmon是很想保持沉默的,但他的身体,不允许,如果他不讲话,反而更尴尬了。

“你来的时候都过了探视时间了,护士怎么让你进来的?”kimmon侧过头,稍稍扬起一些下巴,月光在脸颊落下睫毛的阴影。

“我说要来看女朋友,很急很急,求了那个姐姐。”

kimmon讪讪,“其实你不来也没事的,现在还……”

“我是真的想来。”

排完气,两个人回了病房。这时候,kimmon是让god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就很尴尬。

“我在这将就一下吧。”god把椅子拉近床脚,“P你不要嫌弃我就好。”

“我觉得……嗯,你还是回去比较好吧。虽然挺晚了,但在医院随便睡一晚肯定不好啊,或者你去找个酒店……”

“穷啊,P,我真的好穷,没钱加油没钱住酒店。”god可怜兮兮起来,眉毛一皱,像只蠢萌的狗。

“啊,真的要了命,你个死孩子来干嘛,捣我的乱……”kimmon烦躁哦,挠头发,然后眼睛一亮指了指旁边病床,“那没人,你可以睡!”

god和衣躺在旁边床,kimmon不痛了,肚子也不胀了,很快就困得要命,结果就是快睡着的时候,god说话了。

“P……为什么你呼吸声那么轻,那么小?”

kimmon困呐,胡乱回答,“就……医院的空气,会让病情加重的感觉,所以不敢大口吸气。”

“不闷吗?”

kimmon睡着了。

god翻个身,手枕在脑袋下,侧躺看着kimmon,轻轻笑了,“真好啊。”



——对不起kimmon哥哥哦,总是让你生病,我的脑洞太坏了。
——本来还想把一次吵架以及一次和好写进去的,嗯,有点怕写不完,下次我有时间吧。
——不知道有没有人关心(但还是想说身体好很多了,谢谢给我留言的小天使哇

评论(4)
热度(1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