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tired🎵

没有如果

那日他要走了,军官来送他。
家里要搬的东西太多了,仆人还在匆匆忙忙装车,前院大厅都乱得很。他少爷做派,一身挺括西装在旁边歇着,看见军官,他眼睛亮了亮。
他们着实许久未见,虽都在这座城市,但军官要处理的事太多,他也并不空闲,再说总不能每日莫名地去找军官。他想起来尚觉得有些不好受,这么久一次见面却是送别。
两人走着并未说话,到了后院回廊,军官拉住他的手,他也就停下。
“我要走了。”他咕哝。
“嗯。”军官冷醒回应。
情人间的絮语总趋于无意义,却仿佛能缠缠绵绵难绝断,尤其送别,似乎必须依依不舍半天。
军官惜言,他能贫也接不下去。
“嗯。”他学着军官的语气,好笑地望住军官,“干脆保持沉默吧,说了不如没说。”
军官看回去,松开手,抱住他。
终归还是小孩子脾性,他马上乐呵呵地回抱,将头靠上军官肩膀,又温存吻住军官脖子,“还是想我了吧。我可想可想你了。”
“到了南边,别太想我。”
树影成花,蝉声连片。

如果当时他干脆耍赖到底,如果他留在了上海,会不会有些不一样?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