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tired🎵

|godbas|不可抗力·人形海豹天使心

▶️BGM:i miss u-Shinigami


bas和god看电影来着,bas钟情于血腥又诡异的泰式恐怖片,god看得无聊,吃了口爆米花。

电影的氛围开始改变,影院里响起了几声低低的口哨。god一颗爆米花呛在喉咙里,马上捂住bas眼睛,他单纯地以为这电影的十八禁是指暴力场面,万万没想到……

声音总归无法遮挡,god感觉到bas的眼皮动了动,睫毛刷过他的手心,拨动的却是他的另一颗心。

“他们还要演下去吗?”bas喝了可乐,发出的声音似乎可以传达出嗓子那种黏稠暧昧的感觉。

god咽了口口水,扭头看着黑暗里bas的轮廓,“嗯。”

bas摇头晃脑,“好吧。”


月光满街。

bas抱着没吃完的爆米花走在后面,听到god的嘀咕声,就跑过去拉住god的手,抬头看他。

god低头,鼻尖对着鼻尖,“嗯,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我对你做很过分的事,你会讨厌我吗?”

“我会接受。”


黑暗里,bas感受到god给他的吻和平时有些不一样,他跟不上呼吸,身体想要倚靠,手指想要抓紧。

墙上的钟,指针快要转过十二,灰姑娘的马车要变成南瓜了。

god指尖划过脊背曲线,手指轻轻探入,bas忍不住拱起背,嘤咛了一声。

床头灯亮了,god深吸了一口气,低头吻住bas,解开了皮带。


五分钟后。

god裸着上身坐在浴室地上,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他的五姑娘是不是要上一辈子班了。


五分钟前。

千钧一发的时刻,god只觉得眼前一亮,躺在身下的人,就变成了一只海豹,就是还软fufu一身白毛的小海豹。

这下god才是叫被惊到,他话也说不出,下意识就抱起了oumoum往浴室里冲。水声有点乱,浴缸也渐渐满了,god抱着bas放进去,然后,盘着腿坐下来。

想笑又笑不出。他其实想问,bas还会变成人吗,还是就这样了?怎么就突然变海豹了?难道是因为……才会这样吗?

可去问谁呢?

bas扒着浴缸,湿漉漉的鼻子吸了吸。god看见了,伸手过去,揉揉bas头顶的白毛,揉得乱了才松手。

“没事没事,我在这陪你。”

god后来扯了一床被子蜷缩在浴缸边上睡着了。bas在浴缸里游来游去,水纹变呀变。

晨光熹微,天空开始泛上浅浅的波罗的海的蓝色。

bas站起来,抽了一块浴巾擦干身体,轻轻出了浴缸,拉过一点点god的被子,紧紧抱着他闭上了眼。


god呻吟了一声,身体都麻得失去知觉了,尤其脖子,断了似的。他睁眼看到身边的bas,鼻子竟有些发酸,伸手拨开bas的刘海,bas哼哼着醒来,眼睛是红的。

“god,我害怕。你别走。”bas又埋头缩进god怀里,“求你了。我一定乖,不会再变成oumoum了。”

“害怕的是我。你还在就好,还在就好,变成oumoum也没关系哦,不要担心。”


后来两人进行了一番讨论,得出来两个结论。

bas会变回海豹,不是因为那件事,就只能是,因为满月了……

god说出来自己都不信,狼人么?海豹人?

“那我们可以试一试。”bas玩着iPad上的消消乐,时不时抬个头看god一眼表示自己在听。

“可月亮还得再等一个月呢。”god发愁。

“那我们试试另一种啊。”

god想了会,沉痛地拒绝了。

bas关了游戏,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


god出门上班去,bas拿了几张钞票,跑去了商场,买了点东西回来。

因为月末开会,god回来挺晚了。家里却没开灯,他扔下包扯松了领带,刚进门就闻到了香薰的味道,他有点奇怪,喊了声bas.

“我在房间。”god听到回答,朝卧室走去,看了一眼还没惊叹出来,bas就蹦到了他身上。

god没做好准备,踉踉跄跄就倒在了床上,bas摔进了又软又厚的被子里。

“哪学的?”

bas有点不好意思,扯了扯汗衫的领圈,挠了挠,锁骨马上就显出红印,“网上找的。”

蜡烛微弱灯光里,少年裸露四肢是象牙白,闪烁眼光里盛着初夏的露水,呼吸间香气胜过撒遍床铺的玫瑰。

“要是今天不变成海豹,”god起身解衬衫扣子,一颗一颗慢条斯理,“你就完了。”


烛光摇啊摇,映着汗水,年轻身体发出好看光泽,空气黏稠了。


事实证明啊,变成海豹果然和那件事没有关系呢,那和满月有没有关系……嗯,bas和god都暂时觉得没那么着急搞明白了。



-----


评论(32)
热度(10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