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tired🎵

/露天电影#In NYC

/露天电影#In NYC


bgm在前一篇.


^To be young and in love in NewYork City.*


崔胜澈喝得晕乎乎,手臂垮垮地勾住韩率的脖子,腿弯没点力气,被韩率的手扣着,小腿软绵绵地晃。

“率啊,这是哪儿啊……我想回家。”崔胜澈的头耷拉在韩率肩膀,头上那个十五刀买来的热敏兔耳朵发箍因为他醉后升高的体温而一摆一摆。

韩率把背上的崔胜澈提了提,“我们在回家呢,马上到了。”

租的公寓年头久远了,楼梯又高又窄,一层的声控灯还坏了,没亮起来。

韩率想着要不要先把崔胜澈放下来走一段,后来还是很自信地没有。

崔胜澈嘴里还在嘟嘟囔囔,但都被大楼里不知哪家的party声盖过,韩率脚踩在老旧楼梯上的咯吱声也听不真切了。

模模糊糊已看不见楼下灯光,黑暗中有一种漂浮在半空的感觉,崔胜澈条件反射地蹬了一下腿,韩率低头盯着脚下,没想到踩上了一层被蛀蚀的台阶,碎裂的木块发出清脆响声,然后就是两人摔下楼梯的巨大声响。


崔胜澈撞到头晕了挺久,被抬上救护车才稍微清醒了,他酒后反应有点大,还是睡了过去。睁开眼已经是第二天的事情,韩率抓着他的手趴在床沿上,他一有动静韩率就醒了。

“嗯?还好吗?”

崔胜澈看了眼自己的左边手臂,抱着绷带,但他没什么感觉,就摇了摇头,“没事的,挺好的。”

韩率又“嗯”了一声,拿鼻尖蹭崔胜澈的手。

医院的病房是半开放式的,人来人往,吵吵闹闹的。崔胜澈翻了个身,看着韩率,“我就是累了而已。”

“我知道。”

崔胜澈伸出手,摸了摸韩率在自己强烈要求下染回银色的头发,然后划到红红的眼角,“你总不会觉得这是你的错吧。”

韩率垂下头。

“唉,”崔胜澈叹气,“干嘛这样呢。应该骂我说‘让你不要喝那么多非要喝真是活该啊’才对。真的,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摔了一跤流点血嘛,没事的。”

韩率把头钻进崔胜澈怀里,难得孩子气的模样,“不想让你受伤。”

“真是小朋友。不要随便对别人这么好啊。”

“你是别人吗?”

“万一呢?万一我就是骗财骗色呢?”

“给你骗。”

崔胜澈脸红了,“未成年人不许说这种话。”

“谁未成年了?”

“是谁昨晚上连酒都没法买咯。”崔胜澈摇头晃脑,开心得要命。

韩率抬起头,一根呆毛竖起来,额头上一块红印,倒像十七岁,“明年我就满了。”

崔胜澈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到时候你就老了。”韩率说。

崔韩率差点办住院。


两个臭烘烘,脏兮兮的人走在下午浓烈的日光里,看得清憔悴面容,通红双眼,但还有灿烂笑容。走着走着,一个人就往前拉住了另一个人的手,穿过中央公园买一个香草味甜筒分着吃,真是年少好时光,恣意漂亮。


回到公寓,走上三楼的时候崔胜澈看到了自己掉在角落的兔耳朵,脏了,但还是有点舍不得,“十五刀呢。”就捡了起来。

韩率先跑上去开了门,边往里面走边脱衣服,他觉得自己简直脏到发霉,一分钟不想等就要去洗澡,走到浴室门口,一顿,又折了回去,对着门口换鞋的崔胜澈,“到浴室来,我帮你洗澡。”

“额……”崔胜澈光着的脚丫子在地板上动了动,他看看上衣都脱了都韩率,又看看自己贴着胶布的手臂,“还是……不要了吧,我自己也可以吧……”


崔胜澈坐在浴缸里玩橡皮鸭,碎碎念个不停,“为什么这里会有个橡皮鸭啊?是给小朋友准备的吗?可是只有一张床啊,小朋友睡哪里呢?肯定不是给小朋友玩的。诶,你说呢?”

韩率在旁边淋雨,隔着浴帘,又有哗哗水声,于是没反应。

“喂……”崔胜澈拉开浴帘一角,探个头出去,看到水气腾腾里韩率的身体,又心虚地缩了回去,和黄澄澄的橡皮鸭大眼瞪小眼,然后把鸭子的眼睛摁住,“非礼勿视。”

没一会花洒就停了,接着是毛巾划过皮肤吸干水渍细细的声音,韩率套上裤子和背心拉开了帘子,捋了捋湿淋淋的头发,跪到瓷砖上,试了试浴缸的水温,开了热水龙头,“水都不热了。”然后手肘支在微温的浴缸边沿,撩了撩水泼在崔胜澈露在水上的膝盖,望着崔胜澈。


“烫了……”

韩率关了水龙头,拉过崔胜澈的手,打了柠檬味的香皂,帮他一根一根地清洗手指,头发上凉凉的水滴在崔胜澈手臂上,慢慢滑进浴缸,很痒。

“我自己来吧。”崔胜澈动了动手指就抽回了自己的手。

午后的阳光直接而热切地将整个浴室照亮,并且持续加热,崔胜澈就浸在这阳光里,看着一束光射至韩率眼底,勾勒出云母般半透明质感,粗糙颗粒是切割痕迹。他后背简直着了火一样的热,喉咙口上泛的都是干涩。


崔胜澈出浴室的时候,韩率连冷气都还没打开,蹲在床边找东西。于是崔胜澈就过去趴在了他背上,手捂住他的眼睛,赤裸的身体将潮意渗进他薄薄T恤,留在皮肤上。

“我是谁?嗯?”

“抱着我热不热啊你?空调还没开呢。”

“哎呀……”崔胜澈叫了一声。

韩率回头,抬起眼望住崔胜澈,眉头皱在一起。

崔胜澈捂着嘴,瞪大眼睛,“你是谁啊?我男朋友呢?”

韩率叹气,抿起嘴,扭头不再理崔胜澈,“快穿衣服。”

“别啊……你这么好看,”崔胜澈凑到韩率耳边,语调刻意放慢了,将呼吸拉得很长,“我们试试也没事,反正,我男朋友也不在。”


崔胜澈拿足尖蹭着干燥粗糙木地板,喉头颤巍巍就要控制不住声音,韩率的手指在他身体里动了动,俯身咬住了他的耳垂,“我去拿安全套。”

崔胜澈打开腿勾住韩率,蹭上去。

“不行……”

百叶窗挡得住视线,挡不住光线,被割裂的条状光纹,带着涌动的生命活性,缠腰在崔胜澈皮肤上,随他呼吸起伏,出汗后身体蒸腾着柠檬香皂和油脂的气味,低迷又浓郁,像夏日午后熟透而裂开的浆果。

“别找了,”崔胜澈全身是汗,声音都像流质,头上堪堪戴着的,马上就要掉了的粉色兔子耳朵,轻轻晃了下,“我男朋友马上就要回来了……”


崔胜澈真是后悔得要死,玩这种要命的“identity”游戏,他本来做的时候不怎么愿意说话的,可这次到后来也不知道求饶了多少次,叫得嗓子都哑了,沙甜沙甜的像刚睡醒的猫。韩率不肯放过他,掐着他的腰往里顶,还要调笑他,“声音真好听,你男朋友肯定喜欢……”

两个人停下来的时候,太阳已经斜斜地照不到地板上的床垫,只能在墙壁留下橘色纹路,像幅很难欣赏的名画。

“崔韩率。”

“嗯。”

“唉,算了。”崔胜澈翻了个身扯过被单盖上,“我好累。”

韩率挪过去,保住崔胜澈,亲了亲他脖子,“谁会。”


再醒来时天都暗下去了,崔胜澈迷迷糊糊摸到地板上不知道谁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快七点了。于是他转身拍拍韩率,“起来了……”其实自己还困得要死。

韩率眼睛都没睁,“再睡会。”

两个人就又睡死了过去。

真正醒来是晚上九点多了,他们是被饿醒的,就算是这样,都要在床上磨好久才起来。

洗了澡之后两个人趿拉着人字拖去超市买菜,因为崔胜澈信誓旦旦说要煮意面。买完食材两个人又懒洋洋地回到住处,夏夜的风热烘烘,他们快乐地逆行,十指相扣的手一晃一晃,街灯明亮,空气有香味。

崔胜澈看到有带着狗狗夜跑的人,就说,“回去了我也想跑步。”

“好啊。”韩率攥着他的手,将纸袋在另一只胳膊的臂弯里捧好,不让长长的法棍掉出来。

“这么敷衍的吗?”崔胜澈叉开腿跳到前面挡住路。

韩率拖着他走,“饿,回去了。”

“啊不给我鼓励!啊我不走我不走!”崔胜澈牛皮糖力+99999

“有完没完?”韩率扭头。

崔胜澈又笑了,扑过去抱住韩率,一口亲在他脸上,“和你没完。”


意面失败的时候,崔胜澈沮丧又心虚,然后韩率拿了一盒披萨放进了烤箱。

最后两人当无事发生吃了半张披萨。

其实吃完之后两个人是有安排的,卧室里有个投影仪,他们买了啤酒和薯片准备看电影的。可进了卧室发现那床实在脏得躺不下去,地板上还有一团糟糕的衣服丢着。崔胜澈在柜子找了一圈,也没看见干净的床单被套,叹气,“去洗衣房吧。”

公寓楼下就是洗衣房。韩率不要崔胜澈拿着洗衣篮,但崔胜澈非要在前面拉一把,下楼梯还老回头。

“看这点啊。”韩率头都大。

“知,道,了。”

等衣服的时间,崔胜澈又跑出去了,坐在路边,看着对面树下已经打烊的DQ发呆。韩率出来,站在他身后。

“我从来没出过国。原来旅行的感觉是这样的。”

韩率静了一会,也坐下了,“明天去看自由女神吧。”

“好啊。”崔胜澈扭头,没有笑,但眉眼间很有温柔的神色。


床铺好,冰镇啤酒准备好,人躺下,都是凌晨了。又磨磨唧唧地选了好久的电影,仪式感十足。

电影没字幕,当然,有也不会是韩语的。虽然崔胜澈看过《楚门的世界》,但他还是听不懂台词的,韩率就一句一句给他翻译。这种不动脑子的事情,就很容易让人犯困。

“啊,我怎么又困了。”崔胜澈揉眼睛。

韩率低头,摸了摸缩到自己大腿和枕头之间缝隙的崔胜澈,“困就睡。”

“舍不得,来纽约光睡觉了……”

后来还是睡着了。电影快结束崔胜澈才醒来,趴到韩率腿上,看楚门撕破幕布走出去,眼泪就掉下来了。

“率啊,会不会我也活在一个虚假的世界里啊?”

“至少我是真的。”

崔胜澈抬头,泪眼朦胧也看不清什么,只是更想哭了。

至少你是真的。





———好久不见啦!
———因为不用考虑剧情什么的,写很快,估计有虫。
———很喜欢这一篇啦,日常满满,也希望你们喜欢。
———近期很忙,到六月会回来。有两篇文准备动笔啦,但不要期待,不仅狗血恶俗还是大纲文……

评论(7)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