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tired🎵

MARKGUN#情热/2

MARKGUN#情热/2


bgm在前一篇。


“我成为演员的第一天,在化妆室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P’Earth啦。”陈智霆笑起来,抱住思睿开始扭,一点也不看旁边指着自己疯狂暗示的陈瑞书。


然后又要哄,抱着陈瑞书亲了好几口,拉着手好话说尽了,才哄好。


哄完陈智霆就仰面倒在了沙发上,“Siwat Jumlongkul,太过分了你。每次都要吃醋,每次都要我哄。”


“P’Gun你不哄我谁来哄?”陈瑞书推了推眼镜。


“谁爱哄谁哄。”


陈瑞书坐过去一点,一只脚缩上沙发,侧身抓着陈智霆手臂把软绵绵的他拉进怀里,陈智霆还没调整好姿势,胳肢窝就被挠了痒,整个人都跳起来,奈何还被人压着,只好在沙发上扭,一边扭一边求饶,“啊……N’Mark……我错了错了……哈哈哈哈哈……”


“哪错了?”陈瑞书把陈智霆圈怀里压在沙发上,眼镜快要落下鼻梁,微微下垂的宽阔的下眼睑勾引人似的弯出恰到好处的弧度。


“都错了。”陈智霆头发乱了,手又被抓着动不了,只好撅起嘴吹了吹遮住眼睛的刘海,然后就被啾了一口。


陈智霆又要哇哇乱叫,被威胁,“不许动,亲你。”


陈智霆眼睛瞪大大的不动了,“我说拍戏第一天嘛,又没说是之前,第一个见到的肯定是你嘛。好烦啊你,哼……”


“嗯,”陈瑞书心情好了,索性摘了眼镜,薅了一把陈智霆的头发,“我都忘了,P’Gun给我回忆一下。”


陈智霆又要作死说“我也忘了”,每次搞事情专属笑容都露出来了,就听见几声咳嗽。


“虽然是休息室,好歹锁个门。”周浩德假咳了两声,假装东张西望,其实眼睛在往沙发上瞟。


陈瑞书头也不抬,扔了一个抱枕过去。


陈智霆又在害羞,脸埋进了沙发缝。


“要点名了,你们……”周浩德没在怕的,捡起地上的抱枕拍拍抱在怀里,偷偷笑了,关门前还要不怀好意,“抓紧啊。”


陈瑞书直起身坐起来,拨了拨头发戴上绒线帽转移视线,闷声“嗯”了下,其实耳朵尖已经红了。


陈智霆埋在沙发里呜呜啊啊不肯起来了,又轮到陈瑞书蹲下做小伏低了。



总有一些大明星的故事是以“我陪我朋友去试镜,然后就被选上了”开始的,陈智霆有一点点像吧,但大部分还是不像的。他还没到大明星的份上,也不是陪朋友去试镜的,就是正儿八经自己去试镜的,只是没报什么大的希望而已,但是最终被选中来演techno也十足是个惊喜了。他试了不止一个角色,还试了kengkla,试kengkla的时候,他的techno就是陈瑞书。当时演的是kla开车来接no那场戏,也算是两个角色之间稀少的几场对手戏之一了,一切都挺好的,陈智霆还难得觉得自己挺适合kla的,结果一对上陈瑞书,那双没表情的眼睛,开得比常人更宽的眼尾,面孔上的一点点笑,他就开始紧张,就那么几句台词还说得结结巴巴。好不容易演完,陈智霆真是松了口气,也不挣扎了,准备打完招呼就走,结果被导演喊着互换一下角色。


真是神奇,陈智霆不记得和陈瑞书是怎么演的了,后来他就成了techno.


“啊,N’Mark……他是真的还在念高中呢啊……”那是在确认了角色,正式认识了陈瑞书,看了一半的原著后,陈智霆脑子里第一个飘起来的想法。


其实一开始的接近,总带着一点点蓄意的,经纪公司的关照,导演的提醒,以及一些心里模模糊糊的概念——你们这段时间,甚至是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要以近似情侣的状态来对待对方。所以陈智霆比以往更主动,而陈瑞书也没拒绝,慢慢地就熟悉起来,到开机的时候,他们对比其他人,已经亲密不少。


他们没什么对手戏,其实连单独的戏也不多,但需要待在剧组的时间还是很多,磨磨剧本还是会无聊,陈智霆又闲不住,一会就要跑到陈瑞书那里叽叽喳喳聊天。


“啊哈哈哈哈你看导演又在给Perth和Saint讲那种戏……”陈智霆还没脱戏服,拿剧本遮着脸偷笑,靠在陈瑞书身上,还拿手肘拼命拱人,“别看手机了,快看!”


陈瑞书无语,要怎么说?我们到时候也要拍,P你不要笑太过分?他只好把手机揣进兜里,右手抓着左手手腕,站定身体,让陈智霆好靠得舒服,然后陪他一起看,还要附和地笑笑。


“哎呀,不要直接笑嘛,我们偷偷的。”陈智霆竟然还有顾虑,大方地把剧本分了一半给陈瑞书遮住脸,“到时候他们也要笑我们。”


哦吼,陈瑞书扭头,眼睛都瞪大了,其他还算不动声色。


好像是注意到陈瑞书飘过来的视线,陈智霆咧着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反正还没到我们,热闹可以先看,嘿嘿……哇你看!”


“Mark!Gun!在看什么?明天就拍你们!”导演过来维持秩序赶人,附带威胁。


陈智霆拉着陈瑞书就溜,工作人员反而笑作一团。



其实这有一点点报复的心理在,开拍前的脱敏训练,陈智霆和陈瑞书就每次都被围观,因为就他俩练的是跟黄明明和王俊勇差不多的,主要还是跟着剧情走的。黄明明稳啊,看他笑嘻嘻的,鼻子对鼻子起来可不会笑,王俊勇小屁孩一个,哥哥不笑也不太敢笑,就那么盯着。


陈智霆太容易笑了,而且笑笑还要没骨头似的抱住陈瑞书。陈瑞书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毕竟之前的戏里该做的都做了,但陈智霆一害羞红起脸抱住他,他就没办法地很共情地也跟着不好意思起来。基本上脱敏的开头,过程和结尾,就看着陈智霆搂着陈瑞书的脖子笑了,当然大家笑得更开心。


陈智霆算盘拨得溜,戏一开拍,就把以前的帐都给还上了,每次吻戏啦,床戏啦,什么亲密戏啦,只要他在,就一定颠颠地跑去笑,要是陈瑞书也在,那肯定也要拉上的,真是“专治各种不服”。



在组里时陈智霆每天大大咧咧,和谁都嘻嘻哈哈,大家都不太清楚他那些大小姐的毛病,特别怕热,不吃辣也不吃油的,牛奶和咖啡都不能喝。


那天在组里吃午饭,陈瑞书也在,陈智霆就和他坐一块吃,后勤努力给工作餐增加一点花样,点的外卖有好几种,大家都随便拿一份开始吃。陈智霆看到有人饭盒打开,撒了红红绿绿好多辣椒,真是额头上刚干的汗又要流下来了,但他又不好意思说这个不吃那个不吃,闭着眼睛随便拿了一盒,结果好巧不巧正好是辣的炒饭,拿到的饮料还是咖啡,他哀哀地叹了口气,本来外面的饭就油多盐多,他已经吃不了几口,这下更好,简直是不让他吃。


“P’Gun,怎么不吃?”陈瑞书往嘴里舀了一口饭,扭头就看见坐在边上的陈智霆在扒拉饭。


陈智霆委委屈屈,本来想和往常对别人一样说“天热没胃口的”,不知怎么看到陈瑞书望过来就改口成了,“我不能吃辣的。”


“唔……早说嘛,”陈瑞书马上放下勺子,擦了擦嘴巴,把自己的饭推过去,“我都吃了一口了,P你不要嫌弃。”


陈智霆鼓起脸颊,抿着嘴还是漏出一点笑意,难得乖乖,把自己的饭推了过去,“我的还没吃。”然后拿叉子带了几粒米饭塞嘴里。


陈瑞书吃得也少,还剩一半的时候就放下不吃了,转身想拿饮料喝一口,结果是什么草莓汁的软饮,他手一伸刚想扔回袋子里,突然回头看了眼,又拿回了自己桌上。


“P’Gun,你把咖啡给我吧。”陈瑞书拧开瓶盖递给陈智霆,“这个你喝。”


“诶……草莓的。”陈智霆把自己的咖啡推过去,眼睛亮亮的盯着粉色瓶子的饮料,“Mark,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的?”


陈瑞书尴尬,晃了晃手里的咖啡瓶子,“我就记得你好像不喝咖啡……”


“对……啊,太喜欢草莓味了。”陈智霆放下动了没几口的饭,插上吸管就开始快乐吸饮料。


陈瑞书喝了口咖啡抿抿嘴,摇着头不给陈智霆看到地笑了,真是大小姐啊,又看到陈智霆的饭,吃得比自己还少,“P,这个饭不好吃吗?我刚才尝了一口还好。”


陈智霆喝到草莓软饮就开始飘,自己暴露公主病,“这家的外卖太油了,其实太油的我也不吃,蔬菜也没有……啊,想念朱拉的饭。”


陈瑞书挑了挑眉,一点点笑。


“哎,我就是比较关注身体健康,嗯。”陈智霆又飘回来了,挠了挠头转移话题,“Mark要去哪所大学呢?”


“诗大。”


“唔,和朱拉很近呢,到时候来找我呀,请你去吃罗勒叶炒饭!”陈智霆咬着吸管笑起来,摸了摸陈瑞书的后脑勺,自然得不行,倒有点惊着陈瑞书。


然后陈智霆就又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那个饭是紫色的,很好看的,还有草莓奶昔……好饿噢……”


陈瑞书看着陈智霆刚笑得眼睛都眯没了,现在又开始皱眉头,感慨一个人的表情怎么能这么多,不知道自己其实也跟着笑起来了。



那天陈瑞书的戏其实上午就拍好了,中午留着就是补拍几个镜头,拍完很早就可以走了,陈智霆还有夜戏,就一天都耗在剧组了。陈瑞书走的时候,他又开始可怜巴巴,“Mark明天早点来见我噢……”


陈瑞书就和他点点头。



天快黑时下戏,陈智霆精神涣散地回到休息的地方,一屁股在椅子上坐下,中午吃的那一点猫食早就消化干净了,饿得头昏眼花。


“P’Gun,吃吧,这家的pho很清淡的。”陈瑞书已经换回了自己的衣服,陈智霆根本没看到他就在自己边上。


陈智霆饿得傻傻的。


“明天我没戏,所以今天再来见P一面。”陈瑞书摸了摸鼻子,又推了一杯饮料过去,“草莓奶昔,不是朱拉的,边上买的。”




------嘎嘎嘎谢谢大噶昨晚的评论和红心蓝手呀!不知道一个个该回什么就一起感谢你们啦~

------这其实并不是一篇日更的文,我空着就写,就不规律的。而且我觉得日更就没什么人看……

------我写的东西就都节奏慢吞吞的,为了不太无聊,就会前后交错一下,希望不觉得突兀啦!哦对了,所有试镜拍戏巴拉巴拉全是我瞎编的你们不要当真啊kkkkkk

评论(17)
热度(21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