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tired🎵

露天电影#In Bali

露天电影#In Bali


bgm在前一篇。


/1

似乎是暴雨要来,风刮得很大,把落地窗的白色窗帘吹上了屋顶,窗前矮几上摆着的空玻璃杯被飘下来的窗帘下摆拍倒在了木地板上。

韩率猛地惊醒了,身体几乎要弹起来,心砰砰地跳,他伸手要去抱崔胜澈,却只摸到光滑空荡床单。他下床去卫生间,没看到灯光,他轻轻喊了一声,没人回答。他莫名心上一揪,跑去客厅,厨房都看了一遍,都没有看到崔胜澈。

后院通往海滩,韩率赤着脚跑过,沙地的细小石子刺痛了皮肤,浓绿色棕榈叶茂盛无比,遮挡视线,他面孔一片暗色,偶尔一道月光横来,在他眼中点起了一簇黯淡火焰。


/2

是首尔的冬天。

雪下得有点大,崔胜澈在更衣室的天窗外看出去,满眼的白茫茫,他扣扣子的手就顿了一下。

崔胜澈总是穿那么少,最近又瘦了很多,外套裹在身上更显得单薄了,打开咖啡厅的后门,小巷的风雪袭来,他眯起了眼,却又马上瞪得大大的了。

“啊韩率……”他的笑容一点点地变大,彩而无神人造霓虹下,他的面孔还是亮晶晶,眼睛是特为尤甚,像是熔化了纯黑的宝石,然后滴了一滴进去,流光溢彩。

他跑过去,冲进韩率怀里,冰凉的手伸进大衣里,紧紧在韩率温暖后背交缠。

崔胜澈的病没有那么戏剧性地好转,而是很正常地,每况愈下。

首尔的冬天实在寒冷过分,干燥过分,有时候他只是走在街上,吹一会风,手背上就会有细细的裂痕显出来,因为皮肤下的血管爆裂了,几乎可以算作轻微的内出血,虽然不多久就会愈合,但是总留下青青紫紫痕迹。他在咖啡厅上八个小时的班,回家的时候小腿总是肿的,他的血管已经脆弱到支撑不了任何压迫。

韩率晚上去了酒吧做服务生,他没直接让崔胜澈辞职,也没强迫他待在家里,他只是随口一提一样的,“如果觉得累的话,多在家里休息也没事。”

韩率年轻又英俊,小费拿得很多,只是难免有各种骚扰,他尽量避免,但总有避免不了的,也只能忍着。他总是凌晨到家,累得头脑发涨,但他每次都会好好洗澡,怕留下一点点其他的味道。

那天时间比往常要早一些,韩率悄悄爬上床,崔胜澈似乎还没睡着,轻轻地钻过去抱住了他。

“韩率……”崔胜澈手脚都缩成一团了,声音闷闷的。

“嗯?”韩率身体还带着浴室的热气。

“你晚上不回来,我都睡不着。”崔胜澈深深地吸了一口韩率身上蒸腾的沐浴液香气,“我也不喜欢你身上有别人的味道。不喜欢。”

韩率沉默了,温热的手心摩挲着崔胜澈的手背。

“生气了吗?”

“没有。”韩率打开了床头灯,翻了个身和崔胜澈面对面,眼神安静。

“肯定有吧!”崔胜澈一看到韩率的面孔眼睛就红了,眼泪一下就掉下来了,“想着我怎么那么自私,明明是为了我才那么辛苦的,却还要被埋怨……”

“没有啊。”韩率用袖口擦了擦崔胜澈的下眼睑,然后凑上去拥住他。

崔胜澈哭得更厉害,只是声音几乎没有,他咬得牙龈都疼了,“韩率……我只有你,我以前什么都没有所以我无所谓,但是现在……我有你了,我就……我就很怕,我怕你嫌弃我,怕你要走,怕我死掉……”

韩率慢慢收紧了手臂。


/3

韩率什么也没透露,一天突然就拿着行李包带着崔胜澈去了机场。

拿到机票崔胜澈才知道要去巴厘岛。

“怕你知道了又要说我。”韩率抢在崔胜澈前开口,硬邦邦的,显然不是很适应给人惊喜。

“好了解我!”崔胜澈装着吃惊的样子捂住了嘴,然后眼睛笑得弯弯的靠到了韩率肩膀上,“跟着你去这去那,好幸福,好像被包养了。”

韩率抓了抓侧脸,有点红。


/4

雨一直没下来,风越刮越大,明明是陆地吹向海面,海浪却还拼了命地往沙滩上涌。

崔胜澈往海水里走,长裤已经完全湿了,衬衫随着风向紧贴他身体,勾出瘦弱的背部线条。

水到小腿深的地方,他突然一个踉跄——被人从身后抱住。

“你要干什么?”韩率呼吸急促,说话间气息喷在崔胜澈脖子上都打着颤。

崔胜澈沉默着,低下了头,留着骨节突出的后颈对着韩率。

“我问你要干什么?”韩率语气接近咬牙切齿了。

“别问了,”崔胜澈身体一下子没了力气,他抓紧了韩率圈在他腰间的手臂,拉着两个人一起下坠,跪到了水里,“韩率,别问了……我后悔了,你别问了……”


后来是韩率背着崔胜澈回的酒店,两个人湿透了,还在快到的时候赶上了那场一直在酝酿的大雨。

韩率在浴缸里放满了热水,抱着崔胜澈一起泡了进去。

两人各占了一头,望着对方。

崔胜澈向下了一点,避开视线,把下巴都浸到水里。韩率闭上眼睛,脖子拉伸出绵延完美线条,线条结点处的尖下巴滴着水。

崔胜澈低下头,整个人沉进水里,带起一串气泡,再起来的时候,韩率已经睁开了眼,黯淡迷人恍如土星光环一般的金色,让崔胜澈心间都跃起璀璨星尘。

暴雨一会就停了,现在窗外的闷热已经侵袭了浴室。

韩率甩了甩头发,抓着崔胜澈的手把他摁到浴缸壁上,空着的一只手摸着崔胜澈的腿往里随便探了探,直接就进去了。崔胜澈一下疼得鼻子都酸了,他扭了扭腰却没让韩率出去,还抬起腿放到了浴缸边缘,让他更好动作。

韩率自己也疼,却意外获得精神上的快乐,他心里蛰伏的暴虐因子像是最终找到了宣泄口,他突然咬住崔胜澈脖子,感受到交缠身体的颤动,快感简直过遍全身。

“韩率呐,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崔胜澈抱住韩率脖子,颤巍巍地贴上去,一点不怕痛似的迎合他,“是我的错……”

韩率却不说话。

后来到床上的时候,韩率第一次把崔胜澈折腾得那么凶,抓着崔胜澈一条腿架到自己肩上,太用力,把崔胜澈大腿都给掐出了印子,另一条腿被顶得夹不住他的腰,垂在床沿边简直要痉挛了。

崔胜澈还没从前一次的高/潮缓过来,喘着气,肩头,膝盖和手肘都很可爱地泛着粉色,他真是难得害羞了,拿手背挡住了眼睛。

韩率把他的腿盘到自己腰上,低头亲了亲他柔软又细腻手腕内侧,哈气,又轻轻地咬,“看看我。”

“不看。”

韩率把崔胜澈的手拉开了。

崔胜澈才看到韩率通红眼眶,依旧是星辰闪耀的琥珀色眼睛,却如雨后热带植物一般覆上了一层水膜,他声音沙哑,“我也只有你,别丢下我。”


/5

下过雨后天气变得更加晴朗了,所有植物都绿汪汪的,看得人眼睛都好舒服。

“好累啊……”崔胜澈打哈欠,靠到了车窗上,头被震了两下,又坐直了。

韩率把他脑袋按在自己肩上,塞了一个耳机给他。

崔胜澈懒洋洋地更加靠过去一点,阳光晒得他眼睛眯起来,看着像在使坏似的,“屁股疼。”

韩率说不出别的,只好小心翼翼说一句对不起。

崔胜澈干脆趴到韩率大腿上,手指抓着他粗布裤子轻轻地笑。


/6

参观佛寺的游客不少,本质也就只是出来散心的两个人索性走了,在路边买了只椰子一边喝一边闲逛。时近正午,太阳有点毒了,晒了一会崔胜澈脸都红了,韩率就拉着他在路边上的树下面歇一会。

本来好好站着的,崔胜澈慢慢地怎么就蹲下去了,韩率为了和他说话也只好一起蹲下去。

椰子像是快吃完了,吸不出来椰子汁了,崔胜澈就鼓起嘴用力吸了一口,发现真的没了,失望地晃了晃,更加颓废,直接坐到了地上。

“再买一个?”韩率问。

崔胜澈手向后一撑,望着头顶的绿荫,“算了,就随便吃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随便走走,和你聊聊天,咬着那根吸管像是永远都喝不完的样子。”

“那就再买一个。”韩率撑着膝盖站起来。

崔胜澈拉住他衣服下摆,“拉我一把哇,蹲麻了……”

真是也不知道是谁刚蹲下就坐地上了。

韩率笑着伸手,刚拽住崔胜澈手腕,就听到身边草丛里的细微声音。

“喵……”


/7

韩率真是没想到崔胜澈会爱心泛滥到这种程度。带回酒店就算了,他竟然还要带回韩国。

“宠物也可以托运的嘛,有什么关系呢……”崔胜澈趴在床上和奶猫玩。

“那我们回去了再买一只不行吗?”

“我只喜欢你呀,”崔胜澈头也不抬,捏着猫爪,“你说是不是呀率宝~”

对,韩率接受不了的主要原因就是崔胜澈取的这个名字。

“那换个名字行吗?”

“不行。”崔胜澈第一次抬头,拉长声音。

“为什么不叫澈宝?”韩率咧着嘴挠挠头发。

“因为率宝帅呀~你说是不是呀率宝,我们比这个哥哥好看哦。”


/8

崔胜澈真的很乖地和店长减少了排班,留了更多时间待在家里,养猫。

晚上入睡时,有小动物轻轻的鼾声,听着竟然也莫名让人安心。

韩率那天下午在房间抱着已经养得肥肥的率宝,看着那双圆圆的棕色猫眼,忍不住翘起嘴角笑了,手指屈起摸了摸率宝湿漉漉的鼻头。

崔胜澈翻着画册趴在一边,摇头晃脑。

到了春天都快要过去的时候,韩率的手机壁纸就换成了崔胜澈和率宝的合照。

因为天气转暖,那是崔胜澈第一次在家里给率宝洗澡,结果弄得一身狼狈,手臂被划了,头发和衣服全湿了,抱着同样湿呼呼气鼓鼓的率宝自拍了一张发给韩率。

率宝冷冷的不爱搭理人,但不排斥人的靠近,你摸它,它不一定理你,但是也不会挠你,如果是崔胜澈,有时候招招手它也会过去。

有时候崔胜澈会埋在被子里假哭引率宝过去,每次率宝被骗过去,他就笑眯眯坐起来顺着率宝的脑袋一路摸到尾巴尖。

这种把戏经常被韩率嘲笑。


/9

夏天真的来了,太阳的饱和度大大降低,但是亮度骇人。

韩率睡着了,缩着身体躺在地毯上,崔胜澈调高了空调温度,也躺了过去,又假惺惺地装哭,率宝不明所以被骗过去,他就抱住率宝贴在韩率身边。

“好率宝。”崔胜澈手上摸着猫,望着天花板,好像冬天时在巴厘岛,喝完那一颗椰子汁,躺在满头树荫下,“以后,这个漂亮哥哥哭了,你也要这么过来啊,不能不理他啊。知道了吗?”








———不是,我被自己搞得有点想哭了ㅠㅠㅠ露天电影不能再写下去了,再写就要那啥了ㅠㅠㅠ
———以后可能要变月更博主了(因为就,脑洞越来越大,变得越来越不像他们了,就不想再写了。
———其他也没什么啦好久不见各位!以及有一条脆脆鲨说要拿屁股来换的来着(不是她自己的

评论(16)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